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July 27, 2012

妈妈的

我真的好衰

我的家人不希望我回家

尤其是我哥哥

他妈的就是我妈的

我靠

我要回家难到也要得到他的同意吗?

他妈的就是我妈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我和他都同一个妈妈生的


他妈的就是我妈的

你给我想好一点

你以为你每天都在做工就很戴晒吗?

你以为你为这个家做得就很好吗?

我知道我自己是败家子

因为没有收入

他妈的就是你妈的

你的收入只是泼出去的水

不是灌溉家庭的宝库

如果你稍微改一下你的习惯

拜托把用过的东西洗干净

论这点

你没资格说我

你他妈的就是我妈的

你是我哥哥

是吖

我最亲爱的哥哥

你他妈的就是我妈的

那很当然

鸡蛋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