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August 4, 2012

Stress

最近肖上神话放送

觉得申彗星@弼教很可爱一下

开学前因为闪闪

所以看着神话放送过生活

现在也是

哈哈

觉得他们太可爱了又很搞笑

结果导致我每一天都在想神话

---

话说我不能回家的事已经告一段落了

因为我这星期照样回来

妈妈也已经order好下星期我也要回来

因为要拜拜?

孔子敬

虽然我不太懂是什么来的

应该对头脑有帮助吧

所以下星期我一定会回来

还有的是

Holiday要到了

两个星期后

放假一个星期吧

---

由于前一阵子一直不能上网

就算上网也是追着动漫@艺能节目

所以忽略了很多的新歌

或许很多老歌

哎~~~呀

我要去听歌了

专心上课对我来说很鸭梨

太久没专心上课了

头脑当机

呀!!!

我爱大韩民国!!!

胡言乱语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