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August 20, 2012

他是我的

我最近的生活

那就是充满神话的生活

你问问我的朋友

每个都知道我最近都在看神话

 我甚至可以为了看神话而不和朋友聚会

我真的是掉下去了

手机也满满都是神话的歌

只差没放照片而已

天天也是听着神话的歌

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

为什么我会开始追阿?

不就是因为我亲爱的闪闪

记得当初

闪闪三月回归的时候

曾经为闪闪捏一把冷汗

谁叫那传说中的神话也要回归了

就是怕竞争太强了

虽然最后没有太大的影响

 闪闪在韩国的人气依然强大

S.W.的力量真的令人很感动

然后随着闪闪的回归

我也跟着追着闪闪上的任何节目还是电台

真的很庆幸当时的我在practical

 要不然在学校哪里能天天追啊

由于XinXin分享了神话放送

我才开始接触神话

啊一开始只是为了看闪闪而看神话放送

后来也向XinXin提问什么综艺节目好看

介绍介绍一下

而XinXin也介绍了神话放送

好像还有介绍其他的

不过我只看神话放送

是她开始介绍我的

结果她爱上的是Infinite的

我不敢跟着她看

我怕我又中毒

所以现在只看神话就好了

神话放送的第一集

首先我看得不专心

 所以我只看这一集然后就不看了

谁叫我当时疯狂看的只有动漫/蝴蝶

一直一直一直到开学过后

七月的尾巴

我又开始看神话放送的第二集

然后……

后果就变成这样了

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

中毒过深啊

每天上课只要有空闲

BK41就会响起Venus

来回家和jitra

车里也只有SHINHWA的歌

后来干脆全部都是SHINHWA的歌

十几年前的歌也挖出来听了

然后开车上学回家的歌也只有SHINHWA的歌

不过由于害怕“听众”会不喜欢

所以只重覆开几首SHINHWA的主打歌

然后她们都会唱Perfect Man和Venus了

嗯嗯

说起来为什么我会突然间肖神话的话呢?

唉……

说来话长

我被其中一个成员勾魂了

ㅋㅋㅋㅋㅋㅋ

self camera那段

那先生的背景音乐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导致于我的头脑天天都想起那个画面

直到上课时间到了也还深深的为那画面着迷

天天哼着那不知名的歌

后来向同学询问

每个都说很熟悉但就是不知道

后来感谢屋友让我上网查

结果就给我找出来了!!!!!

十分感动

然后那首背景音乐带着其他SHINHWA的歌一起飘扬在我的车内

这首歌连同Perfect Man一起成为了我车里的Hits Song

 后来慢慢的给SHINHWA的歌打败了

ㅋㅋㅋㅋㅋㅋ

总之现在的我依然爱着闪闪

同时也掉进神话放送里

一边和我80/90年代

一边充满魅力的70/80年代

我想我的理想型的其中一个条件

比我成熟稳重

ㅋㅋㅋㅋ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