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August 17, 2012

我自己写自己看+做记录(1)

这几年的我

处理朋友之间的关系

似乎越来越烂了

也许我本来就不擅长

但是我还是很想尝试去拉拢

结果通常结果都是一样的结果

没有变化

似乎变得更加恶化

------

我喜欢拥有很多朋友圈

但喜欢不代表真的拥有

起初刚毕业的我

只有一个朋友圈而已

当时大家都聚在一起的

没有所谓的尴尬

也没有所谓的不习惯

还有那熟悉的感觉

就算没有见面也很想念对方

就算没有碰面聊天也会信息聊天

(我是那种见面废话一堆聊的类型,信息的话…没话题?绝对不会联络/回复你)

 在那之后

大概隔了一段时间吧

第一学期还是第二学期的时候

心里其实很焦急

因为知道好友有了其他好友

 觉得好友好像跟自己有距离了

心里感到不踏实
 

这就是那所谓的嫉妒吗

我不想承认

不过心里的确感到不舒服

所以当好友邀请自己出去的时候

她们也带着新朋友出门


说真的:很不开心啊

心里想着:邀请我们出来却只顾着“那边”的朋友

那邀请我们出来干嘛

那么草草率率的介绍我们和她们

你以为我们就会马上熟起来吗?

(补充:让我抱怨吧~~~xD)

+++++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想不开啦

我当然也尝试认识她们的好友

交多一个朋友也是件好事

只不过

没那么简单嘛

一直到现在

都插不入她们的话题啊

毕竟生活圈不一样

兴趣也不一样

------

或许是羡慕吧

羡慕她们之间的友情发展得在我和她们的友情之上

虽然才刚认识不久

但却如同姐妹

哎呀

我在想着

我到底算老几啊?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

我就想到说


也对厚

我也有另一帮朋友嘛

在JITRA认识的新朋友

如今也认识两年了

虽然还在建筑着彼此的友情

哈哈哈哈哈

 +++++

回到以上以上以上以上

我写的

 《我喜欢拥有很多朋友圈》

其实应该只能讲有两个朋友圈而已吧?

polimas一个

 sg llg的一个

polimas的很团结(?)

只用“一个”来形容

sg llg的就没那么“一个”了

分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子公司

最简单的分组

例如:会读书、不会读书

或者:高格调、低调

又或是:被排斥的、被很多人爱戴的

要不然:读书的、工作的

再然后:情场高手、老处女

附加:taman的、sg llg的

还有一堆等等的

哈哈哈

以上sg llg的只限女生而已

毕竟我跟男生不熟

sg llg的我有固定的组合

那就是mc、jacky、py、yan、jenny

妹妹们要算下去吗?

jacky和py的妹妹

嘻嘻嘻

不过我已经很久没看到yan和jenny

+++++

除了以上固定的

那就是个人组了

目前跟koci单独出门最多最多的

应该非Billy莫属

Billy家也是koci去最多次的朋友家

(除了邻居不要算)

跟mc单独出门也是很多次

jacky也是一样

嗯嗯

jacky和mc不相上下吧?

+++++

今年和kyen重遇

嗯嗯

还需要多多交流

毕竟从以前到现在也不是很熟

哈哈哈哈

+++++

Yvonne吗

很抱歉我一直放你飞机

要不然就是没有机会见到你

大概两年多没见面了吧

怕你再看到我时

你会吓到喔

因为我好肥好肥

==!!!

+++++

以下省略?

我懒惰写了嘛

今天我只整理一部分

其他的下次做记录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