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人类

我纯粹想发泄

让我发泄吧

谁叫我身边有很多对韩国有偏见的人

发泄什么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发泄什么

什么

不懂其他国家的文化却装到很了解似的

明明对他国的知识少的可以

什么叫做歌词没意思

是你自己不懂干嘛说没意思

什么叫做韩国没有创作歌手

每个国家都有的啊

什么长得好看就是整容

 长得不好看又说不能看

什么叫做韩国通通都是假的

去疯这些假的有什么意思

人身攻击啊

越想越气

更气的是

你们说话的口气!!!

哈韩反韩都没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言权力

而我也一样

说来说去自己也中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