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October 22, 2012

介意

好久没有写了

真的好久

这段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

英文的Presentation也告一段落了

Laptop的charges也换过新的了

Final Exam也要快到了

只差几个星期而已

Sem 5我真的是长了很多肉啊

不停的吃

明天是九月初九

应该会去看看凑凑热闹

还有还有

后天就可以回家了

星三考完Test就能回家了

希望TM没事就好

要不然我回去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因为我的生活需要快速的Line

放屁啦

今年我要许愿

世界末日不要到来

要不然我会很烦恼

哈哈

现在的我应该要做的是读Audit

但是我最不能读好Teori

所以跑来了这边

写写部落格

抒发心情


明年是个旺旺年

第一次的迈入20年的光阴

第一次出国

还有未来不太清楚的第一次

敬请期待

懒惰写了

宝宝贝贝宝宝

掰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