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October 28, 2012

当我以为的那一瞬间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难得可以在家过日子

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样

正式二十岁了

20岁

意味着什么啊

我的父母亲应该没想到吧

真的没想到吧

20年后自己的幼女变成这样

回想起20年来

当我做错事都会纠正我

教会我如何说话

教会我日常生活中的技巧

几乎90%都是从父母亲身上学会的

当我生病进医院

爸爸妈妈的表情都管理不好了

当我有什么事都很担心我

不管去了哪里都会照顾我

我的每一餐都是钱

 也是他们辛苦做工赚钱

流了很多汗陪我度过了我的20年

很感谢很感谢很感谢

花了这么多钱

花了这么多时间

花了这么多的精神

感谢感谢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体会当人的感觉

 感谢你们让我吃饱每一顿饭菜

感谢婆婆为我取的名字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感谢我的家人

也感谢一直以来愿意和我做朋友的你们

脾气古怪

时时发神经

动不动就发脾气

也常常乱开玩笑

谢谢你们从来不嫌弃我

愿意听我说故事

愿意照顾我

还有

谢谢那些讨厌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体会了很多的不一样

谢谢我讨厌的人

谢谢全部人

没有你们也相信不会有现在的我

我的生日

虽然不是什么大日子

却是我家的大日子

所以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1. eventhough it's too late...but i still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wish all yr dreams will be come true

    ReplyDelete
  2. thx u so much...my dear fr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