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嘘——PICO世界

1201的第二篇

11月07日我有点无聊

这一天是星期三

但由于某个原因(?)

不太记得了

似乎是有点不甘愿的留在Jitra

所以我呆在Jitra

因为真的无聊

J家又没有什么人(?)

印象中都在房间

我上了FB

按来按去

按到PICO WORLD

原本想说玩玩就好

哪里懂

我竟然玩上瘾了???

原本只是想做任务而已

但因为任务有点麻烦

所以撒手不做了

改跑去Chinese Park

哪里懂我就在那边认识了一位香港美女姐姐

过后也认识了两位马来西亚的美女妹妹

然后就一直玩到现在了(1201)

PICO好玩的地方在哪里呢

它的魅力就是可以认识到人

可以疯狂的泡人

可以做什么你想做的(?)

11月07日就认识了雪梨老大牙牙
还有那个日本人
只见了一次面
那次玩得很疯(?)
后来就再也没见过她了
 这是在11月08日的时候
话说这是什么时候照下来的我也不太清楚
哈哈哈
看我多性感
我自称最新流行的穿法
这是我很无聊的一次
上线时间太过早了
这是11月30日照的
这是刚才下午才照而已
老大自导自演的戏剧
演员有三个人
看得出来这部戏以后会大发

过后等下晚上还要继续去玩

晚餐时间过后

呵呵呵

很好玩喔

原本前几天我也想在keykoci那开多一个pico

但由于pico将会在同年12月17日关闭

pico也拒绝了再收游戏家

所以就开不到了

真伤心

毕竟我才刚玩了半个月多而已

真的好可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