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我回来了

大家好

隔了一段时间

我终于又回来了

放假都一段时间了

我也无聊一段时间了

原因没有其他

那就是TM net又出问题了

所以我终于想起那好久没回去的部落格

然后现在的我回来了

那么我要写什么好呢?

一个月没写了

一个月的东西也很多东西可以写

尤其是在2012年11月01日起床的那一瞬间

我有股很强的冲动想写部落

但由于太早,要去上课

回来后也只是做别的事

所以就没写到

其实那一天我都处于很幸福很兴奋的状态

为什么

还不是梦到帅哥

哈哈

谁也奇怪

明明已经减少对他的兴趣了

结果那一天早晨起来的时候

回想起梦里与他的互动


天啊

多美好的梦啊

结果那天的我发了花痴病

一大早笑得吓死人

忍不住向屋友说我梦到彗星了

我梦见彗星了

单独的梦见他了

梦里情节很可惜忘了很多

不过是个很开心很幸福的梦

呵呵呵

看我花痴的回想就能知道那一天的我更加疯狂

梦里我在他面前玩起RTS

然后他“eh”了一声

问我也有玩啊

谁介绍我的啊

然后我就回答说“因为你啊


我快疯了

오빠야 나 너무너무사랑해요

나 오빠 정말 사랑해

진짜 너무너무사랑해

不过没有像刚开始的时候陷下去了

要不然真的是汗颜

呼呼

虽然迟了几天


동완 오빠 혜성 오빠

생일 축하해 ♥


明天打算买epop咯

不知道koci的祝福语有没有安全地到达

明天就能揭晓了

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