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嘘——荷包只是块烂布

好吧

这篇是12月01日写的第一篇

因为眼看11月的太少了

所以打算铺几篇上去

而根据我选的日期

是那些我苦了的日子

这一天是11月17日

也是我final exam的第一天

总共也考了四天

第一天是考Taxation

第二天是在11月19日

考的是Financial Acc 3

然后第三天在11月20日

考了那要命的Audit

终于在最后一天

11月21日考完了Management Acc

然后回去收拾东西

回去SP的家了

很累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的假期也开始展开了

原本还跟朋友兴致冲冲的说要plan去哪里哪里的

但想到我那早就破碎的荷包

慢慢的变成有心无力

也想到了我的新衣什么的都还没买啊

哪里来的money给我去买的玩的

唉……

真的是荷包受罪啊

都怪我平时吃太多

还有因为车油费

荷包没受伤才怪

天啊…

我真的是荷包虐待狂

算了

过去的让它过去

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