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关于

关于我喜欢的人

关于我爱的人

当然就是我的家人啦

还有我的朋友

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

小学认识的同学

中学认识的无话不谈的朋友

还有不认识的Idol们

关于我喜欢的东西

也实在是太多了

写不出来

因为太多了

然后

接下来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哈哈哈

因为我实在是太夸张了

这么就没写部落格

所以才想写嘛

结果都写不出什么


那要结束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