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厚脸皮

从什么时候开始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和我之间有很大的距离

或许不明显

但我的感觉经常告诉我

你有多么的讨厌我




我厚脸皮的认为她嫌我麻烦

我厚脸皮的认为她不爽我

甚至是讨厌我

以前我喜欢和她做朋友

现在我不太喜欢她

因为她很明显的在嫌我

哈哈哈

或许我做人实在是太失败了吧

居然被人家嫌弃

为了她好我好

我看以后不能找她了

找别人吧

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

我厚脸皮的以为我和她很熟

错啦

我厚脸皮的以为她是我的好友

错啦

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她只想和我保持在一个干净利落的距离

是我错了

我不该想太多

我真的是知道了

但愿我不会再去找你

掰掰

2 comments:

  1. 我脸皮也很厚,可以说比你还要厚,
    还很自恋勒*^◎^*
    我是第一哦╭(╯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厚脸皮你还要跟我抢
      你果然厚脸皮啊
      没有第一的啦
      大家一样厚脸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