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rch 9, 2013

Spoiler

2013.03.09

今天是考MUET的日子

在这样的日子里

我的宝宝车

居然发生大问题

原本想说早上先去打油再去载人再去考的

结果油打满后

宝宝车居然不能start车

当时我和两位黄小姐马上呆掉

接下来就赶快打电话给人求救

真的是衰到

无法说的地步

一方面担心车不知道该怎么办

另一方面又担心考试会迟到

因为七早八早

什么店都还没有开

幸亏的是Roti Boy很快就到了

帮了我们一个很大很大的忙

要是没有他那就完蛋了

说到今天的考试真的是难到!

比上次难很多

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看我这次也是死定了

好不容易考完之后

我们全部就约去了吃午餐

差点饿死

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一顿KFC

吃饱后黄小姐就打了通电话给她的老友

为了我的宝宝车

然后她的老友特地从北部赶下来

原以为是我的宝宝车电箱有问题

结果误会大了

原来只是需要摇一摇电箱旁边的wire那就好了

就这样我们都很不好意思

特地让人赶来帮我们

不过我们也多亏了他的帮忙

才知道宝宝车发生了这种事

才能对症下药

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

更发现不懂车的后果


今天也是虚惊一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