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March 6, 2013

绅士的品格

上星期四吗

突然心血来潮

打开早就跟屋友copy的戏

那就是绅士的品格

那时候的我要是不看的话

那真的是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真的

那一天

我很开心我有开来看

要不然我会失去见到帅哥的机会

那就是熟男-张东健

吗啊

超级帅

完全完全我的style

不过我是指张东健在戏里的角色啦

金国振

完全nae style 

一发不可收拾

我天天都在看绅士的品格

很很很浪漫

很很好笑

尤其是他们四个大男人在偷看裙底露出性感的美女

还有他们的初次见面

还有不小心追求到老同学的女人

还有跟年轻人车祸的事件

还有还有第一集的葬礼=口=

真的很多招啊

就连少女时代也有

哈哈哈

真的是很可爱啊他们

可爱得不得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