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害怕

其实我还蛮害怕的

当一个朋友想不起我是谁的时候

我会很难过的

尤其是那种以前认识的时候很友好的朋友

所以拜托不要忘了我

就算以后的我们变得不再熟悉

拜托不要认不出我啊

我的朋友们

我好想你们啊

不管是小学朋友

还是中学朋友

还是学院朋友

就算只是点头之交

以后出来见面的时候

也希望可以微笑着看着对方打个招呼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