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书的世界(我看是小说的世界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开始从“纯”爱情小说

看看看

看到喜欢看悲情但圆满结局的爱情小说

然后又看看看

看到喜欢很简单的爱情小说

然后又看看看

看到喜欢复杂又简单的爱情小说

后来又看看看

看到只喜欢某一作者的爱情小说

不过现在的我只想看爱情小说

所以当初Popular书展开始时

我不能只选我喜欢的作者的小说

因为书展的书有限

所以就开始了认识其他作者的机会

哈哈哈

真的是大买书

虽然跟其他朋友比起来

我买的书算少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买了好多好多

这个月不能再花费其他东西了

要不然养不活自己了

哈哈哈

不过买书真的是会上瘾的

昨天看完了《华胥引》上下集

很好看

是爱情小说啊

真怕我买到散文那些的

因为已经买了几本了

不是我不喜欢

而是我现在的心情是想看爱情小说

而《华胥引》让我认识了一个作者

唐七公子

下次又多一个选择了

嘿嘿

《爱卿有宠》也不错

女主都很有个性

现在正看着桐华的《长相思》

至于其他小说已经看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还剩下几本散文和小说还没“深入了解”

反正明天开始休息三天

可以慢慢享受我的书世界啦

(我看是小说的世界吧)

还有我的梦乡

嘿嘿

晚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