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Daisy

晚安

明明已经半夜了

我还在上网

不知道发什么颠

可能是因为昨晚我太早睡了吧?

哈哈哈

十一点不到就睡觉了

对平常的我来说

是很早一下

结果睡得不是很稳定

半夜三点起来了一下

不说这个呗

那说什么呀

说说昨天吧

星期日

一返工就去约会

和PY,MC,Jackelyn

去kopitan吃正餐

然后去black wood吃千层蛋糕

再去黑丸吃甜品

哈哈

不肥才怪啊

原本我还想说去买鸡排回家吃的

幸亏懒惰所以没去买

不过真的很过瘾啊

虽然说我没吃到黑丸

好啦

只是打算写一些东西而已

就写到这样为止吧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