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January 18, 2015

时间倒流

如果有时光机

我要回到小时候告诫我自己

不要再吃零食那么多

要不然以后的你会一直胖下去

听妈妈的话

虽然那时候的你不喜欢穿裙子

但是现在的我想穿但不敢穿了

知道吗?

*********************************************

如果有时光机

我要回到中学时期

享受多一次我叛逆的时光

和朋友一起逍遥的时刻

还有

好好的照顾身体

不让它生病进医院

多帮忙妈妈不和她争吵

按摩她的脚

劝她不要做太多

*********************************************

如果有时光机

我要回到学院时期

过着开始独立的生活

想要在那时候多关心妈妈的健康

因为也是从那个时候妈妈的健康开始亮起“黄灯”

还有想要和朋友好好相处

不要到处乱发脾气

和朋友好好相处

*********************************************

珍惜当下

时光机什么的只能说说而已

善待朋友家人就是善待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