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半夜不睡觉的我

半夜不睡觉

我在逛Youtube啊

然后跑来这里了

说说近况吧

这星期做了一个2015年

第一个出游的决定

就是去Koh Lipe啦

我已经开始在期待着了

每天都在想着我的Lipe之旅

我将会和两位老好友一起出游

谢谢他们愿意配合时间

要不然谁会想在旺季中的旺季出游啊

嘿嘿

有你们真幸福

你们就倒霉了(?)

这算是好开头吗

哈哈

我现在只要想到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因为我要去岛屿了

--------------------------------------------------------------

上个星期被哥哥jio去槟城

看了鱼也看到了哥哥宝贝的海龟

还有去参观马儿

还摸了马

喂马吃草

吃法让我想起Amber学草泥马吃草的样子

真可爱

马的呼气很大啊

我喜欢这种走走看看的感觉

那时候乡下的天气很好

风很舒服

害我不想离开那边

---------------------------------------------------------------

趁着半夜感性的时候

向一位女生说声:

你不要想那么多

我是你的朋友

不要忘记这一点就好了

我还是没学会那么多做人的道理

我还在学习当中

你也不要和我一样那么感性就好

我们都还在成长

什么思想想法的我们都还在发掘当中

所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