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心情

其实没什么话好说

只是无聊上网写写东西

听着我爱听的歌

然后感性地想着懒惰整理房间(?)

啊啊啊

我干枯了好久啊

时间能不能停留在周末久一点啊

想起以前

回忆一幕又一幕的

开心不开心的记忆都像跑马灯一样

出现了又不见了

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然后就在这个关键时刻

外面就会传来一声

“你还不要整理你的房间啊!几点鸟(?)!”

哈哈哈哈

新年还剩半个月多

我懒惰整理房间啊啊

一点一点在整理也算不错了

哈哈哈

就让我这么美好地想着吧

我的房间其实很干净的(?)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我们是普通人

每个人的情绪掌控都不一样

每个人的心里世界也不一样

就算是互相熟悉十几年的人

也会在一夜之间反目成仇(只是打个比例)

不要勉强别人了解自己

也不要勉强自己了解对方

这种感情方式没有十全十美

只有“忍让”

不停的忍

不停的让

哈哈哈哈哈(恶魔出现)

你觉得这样有用吗

你以为你的付出就会得到回报吗?

问题是对方肯不肯赏脸啊

不肯的话

没戏唱!(恶魔离开)

回归正题

互相容忍就能长久一点

当然彼此多相处才能化解危机

也才会减少误会

生活才会美满

希望我爸妈也会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