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January 8, 2012

无性别的它

阿弥陀佛

今年莫名的倒霉

虽然不是天天这样

不过一星期内就会那样

其实我也承认我自己也很疏忽

不过也不至于那样子对我吧

算了这一切都是因果

只能面对事实

加油吧




-------------------------------------


有没有发现以上的形状很有艺术感

屁啦

正所谓自古以来人生是一场变态的喜剧

(明明就是自己乱乱自古以来)

好啦好啦

其实我也只是想说

老天爷

因为无法轻易直呼您的大名

所以叫你一声“爷”吗?

屁啦

虽然我一直说屁屁屁

不过那并不代表什么

我只想说

我不想再遇到今天那样又这样的事情了

拜托拜托

我爱你

不要再那样这样对我了

我心脏承受不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