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Someday I hope I can...

睁开眼睛

起床的日子

就是上班的一天

我多么清楚无论是上课还是上班都好

我都不是很喜欢

=w=

不过睡得太迟又无所事事的我也不喜欢

不管怎么说

每个星期我都只期待着周末的到来

每个人都期待吧

嘻嘻嘻

我要睡个好觉

谈我的美容觉

晚安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