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白马王子

话说新年前几天梦到了BEAST

新年又梦到了TVXQ

然后昨晚又刚刚梦到SHINee

我的妈呀

前两个的我给忘了

昨晚的还记得一些些

梦到什么不知道去哪里学韩语

=w=

然后又莫名其妙到了水上乐园

SHINee就在这时出现的

不知怎的

他们好像要玩那种滑水梯

然后就开始了我帮你脱你帮我脱

这梦好像是看戏酱

我跟他们没互动的

然后这梦里的珉豪好捣蛋

Key当然笑得很开心

泰民也一样玩得很开心

温流的没什么印象 T..T

然后他们玩完后

好像又得上台表演

这个时候钟铉脚扭伤了

TAT

又在然后钟铉又闹小别扭

然后我脑中的画面就是

全部人在水上乐园的比较宽的地方练彩排

跳的是Lucifer

嘻嘻

还有dancer勒

钟铉就觉得自己脚受伤了

还能彩排

硬要跟其他人一起彩排

然后工作人员就抓住他不让他彩排

然后慢慢的我就没记忆了

亲古啊

这一切都是发生在我的梦境里的

不懂说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但是见到五只当然是超开心的

只不过狗子脚受伤了

干嘛要受伤  TAT

不过气氛是还蛮搞笑的

不知怎么搞的

好啦

我要收工啦

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