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January 13, 2012

Traveling Between Islee & BiBi

有时候该换换心情

迎接快要到来的新年了

今天去了趟几间服装店

惊觉我还是长不大

唯一改变的是

身材不断走样

明明自己都知道胖胖是不对的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观

(说的是哪国话)

我很偏心的

(离题了)


总之是超可爱滴

(很好,完全离题了)





昨天看完交响情人梦之后

我有打算开始看起

《   无法坦诚相对   》

  Hard to say I Love You  

上野树里 & 瑛太    主演滴

虽然是2010年的戏了

不过我才知道不久

果然还是深陷在里头了

希望给我力量把这看完吧

话说交响情人梦的动画还没看完呢

真是汗颜

=_= b



还有我喜欢这首英文歌

之前听过有好感

现下知道歌名了

继续A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