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纳闷

刚刚看了几本小说

电脑上看的

其中有一个我特爱

好喜欢也好希望有那种类型的男人

呵呵

不过爱上了可能会很苦

呵呵呵呵

发什么花痴梦呢

如题

为什么纳闷?

还不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原本以为接下来的工作会像之前一般顺顺利利的

但是一切都在意料外

这星期我一直打呵欠

虽然没有钓鱼

但只是打呵欠就已经不对劲了

因为工作量少了很多很多

不是没东西做

只是没什么东西给“我”做

光是一样东西

我呆着看了一小时多

反反复复的一直看啊看

呵欠少不了

看到闷透了拿回给头头看

结果她还嫌我做太快

毕竟她忙得不可开交?

刚开始时

我很庆幸我暂时性的头头是个个性不太积极的

也不凶不会骂人

结果现在另一个头头产假回来了

两个头头一直聊天

毕竟很久没回来了

结果苦了我

而且原本那个头头产假回来了

我就可以转去做别的

哪里知道三天放假后回去做工

发现新员工

那我岂不是没得转?

想到这个我真的很伤心也不是很伤心

因为我都不懂要保持什么心情了?

我这个人

有一部分的人觉得我很搞笑

明明我没做什么

=w=

我没有自夸

真的有人觉得我很搞笑

我也有一阵子的认为我很搞笑

哈哈哈

现在我总算认清我自己很不善交际

T..T

我都不懂跟人沟通了

基本上都没时间做沟通

工作时间我都变得超级文静

虽然也不是很文静到哪里去

因为我又没有什么气质

是个肥婆

呵呵

真是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才肯瘦下来

好啦

不写了

等下要出门

哒哒

2 comments:

  1. 花痴不知你一个罢了。。。还有我们这几个。。。哈~
    有时我也在想“圣女们”不懂几时才会告别单身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只想告别肥肉~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