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Kociii

我猜猜

应该没有什么人知道

为什么我取“Koci”这个名字吧?

我有跟人解释过

不过

我猜猜

他们都应该忘了吧

因为我也忘了我曾经跟谁解释过

只有解释给别人的印象

没错

留下的只有印象

并没有回忆喔

啊呵呵

Koci吗

想到前几天在fb玩的

极度自恋,极爱自己

的确很有道理


虽然说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但Koci和Cheah连在一起时就可以看得出来了




当我是在发疯吧


我po上来最主要的是想介绍主题曲


oh yeah


我超爱看


看到就会想起很多事情


正所谓不要等到后悔时才来后悔!

2 comments:

  1. 我得确忘记koci是什么意思了!
    要不然你再讲!

    ReplyDelete
  2. 哎呀~刚才出门时忘了跟你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