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March 2, 2012

虚惊的寿司 啊 啊 啊

虚惊的寿司 >口<

啊 啊 啊

好兴奋

好幸福

好快乐

好开心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像我这样开心

不过希望你们能比我更开心

我爱你们

你们爱我

我是美女

你也是美女

全世界都是帅哥美女

你看吧

我开心到精神乱掉了

呵呵呵

今天终于可以跟yan一起去吃寿司了

我想这一天已经想到快疯了

因为一直以来没载她出去

还有很想去她口中常常说的日本餐厅

然后

结果

今天就给它突然的招人出去

没想到还是有人有空

所以今天才能出去

去吃寿司

虽然说有两位忙着别的事不能出来

不过我想还有下一次的

请期待吧

结果在去到那的期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真的是很虚惊

回家的时候也虚惊

一直虚惊

所以说是虚惊的寿司嘛

虚惊到家

眼睛都要关了

好想睡

哈哈哈

今天吃了乌冬面

一堆寿司

真是饱到很饱

结果搞到现在很想睡

今天车上播着那些歌

好好听

耶比

我语无伦次了

噗噗







我只是放一部分的而已

其他的不放

copyright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