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March 22, 2012

SHINee ---> ComeBack when 22.03.12 in M!CountDown

看得我快发疯

还说疯了

其实一点也不

我只是兴奋很多

哈哈哈

放工一回来带着

那种一点也没有期望MV会出现心情回家

一路上才开60时速

因为在车上听SHINee新专辑

够力

由于太好听

故意驾车驾到很慢

结果回家

轻轻松松电脑上网

我才严重发现

MV已经发了一小时了!!

真的被SM不要

真的被SM气死

所以SM才叫做SM吗?

真是SM粉丝

哈哈哈

终于看了半小的MV

转去看SHINee Comeback Stage

哇哇哇

真的超级感动

终于再次看到SHINee站在韩国舞台

表演他们最新歌曲

看得好HIGH

以下是我目前找到比较HD的video

但是audio方面只响一边





最好奇的莫过于到底前天我看到的应援的歌词

今天总是学会了念名字

之前还很奇怪名字的顺序怎么怪怪的

原来背后藏着这个故事

但为毛韩国的S.W.会知道他们的编舞呢

果然强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ck Back Back

终于Back了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