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March 9, 2012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我掉下去了


谁也别想把我拉起来


Dear Love


我觉得我已经很幸福了


已经拥有全世界了


因为时间一直没停过


Dear Love


你在哪里


要不要出来喝茶


我要跟你说喔


现在我的心里满满都是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存在


静静的回应我


谢谢你


Dear Love


轻轻的拥抱空气


趁还在的时候不把你的手轻易放开


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谁会知道哪一天世界会突然末日


也不懂是不是在我们活的时代发生


Dear Love


我们都一直很幸福的过日子


每一个生活特征都是告诉着我们过得很幸福


Dear Love


当旋律结束了


不要忘记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离别不代表结束


只是旋律停止了


停止了在我们幸福的时刻


温暖了吗?


Dear Love


不要伤心


眼泪流流就好


心里要舒服的过日子


因为很幸福


所以很幸福


世界也会幸福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