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March 9, 2012

听听部落格的第一首歌

当我的朋友很容易

但能让我为你生气

能让我伤心

能让我开心

能让我真的在开心的笑

大概也好像蛮多的

我也不知道

听听部落格的第一首歌吧

听着听着都会有感情

如果再加上你会听懂歌词

那你会更感触

如果你看过它的动漫

那你会更明白

那种友情

我好想要

可是我都已经有了不是吗

但我还是好想知道哪个朋友会为了帮我而生气

不过这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吧

我不知道啦

总之还是自己更新自己吧

自己靠自己吧

虽然说我一点也不独立

赖来赖去

我姓谢谢谢

不是赖尿布

幸运超人!!!

梁朝伟啊

=口=

还有杨千桦

叶红

oh yeah

我还记得勒

大半夜的

再见了

SHINee 要 Comeback 了

我超级开心

准备预购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