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February - Countdown 3 months & half

很快的

已经是02/02/2012了

再过四天就是亲爱的生日

喔耶

下星日放假

因为是那个“伟大的人”的日子

所以说其实对他没什么感觉

因为放假的关系

我开始学会谢谢他?

只是一声谢谢

上课时间都照常

=w=

我好想好想吃韩国餐

更想马上瘦下来

所以?

先瘦

还是先吃

放屁

实际点就是运动

发梦就吃餐点

我知道

但我还是还是还是很想很想很想吃

TAT

真是没救



= 发牢骚时间到 =




火药味很重  小心别踩到地雷  意思是请看完不要情绪高昂




作者:口气不佳                     话题 :泡菜之旅      
          

为什么每个朋友说吃这个不值得?

那请问要去哪里吃才值得?

去到韩国吃原味的?

飞机票不是更贵?

拜托

你们不要吃就说不想吃


我知道你们其实有说过  TAT

不要找那些理由来反我


不过很明显我接受不到

什么贵?


请抱着看玩笑的心情继续看

其实再贵的东西你们都肯花

只是因为你们不喜欢才这么说

那么请你们直接点跟我说你们不喜欢不就得了

我自己再去找跟我兴趣一样的人去吃就好了

反之在一边说太贵了不值得

却又不直接跟我说不喜欢

害我以为再劝劝你们就能把你们上钩跟我一起去享受了


明白女人也不能惹女人的道理了  =..=

算了算了

你们100%肯定觉得我是不是钱太多了

没地方花是不是

拜托

我薪水少过你们很多

还在借着钱当中

就算省着点

我的要求也只是那么一次

又不是要吃到那种很贵的

吃一碗拉面RM15

就算贵也要吃是因为你们都懂我是个什么样的小孩嘛

所以不打算跟我一起疯

因为你们是正常的小孩

我不管你们是不是站在朋友的立场上

叫我不要吃那么贵的

=W=

你们自己看看

只是不要陪Koci吃一顿韩国餐

Koci就乱到这种地步?!


真是无药可救(我囖

最后结论是你们都不要不想吃也没钱花

所以只好另找目标


你们可别想要继续反驳我


其实我知道你们根本不想吃


哈哈


我其实还挺怕口味不对我胃口


但我还是很想尝试吃吃看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呵呵呵

= 发牢骚时间结束 =


括弧里写的字@橘色字是用另一个立场来写的


嘻嘻嘻

流行语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