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February 5, 2012

Cmc : 圣女的约会

对啊

我们可都是圣女

没人要的(呵呵

不过还有几个挺有姿色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呵呵

说到今天

好累啊

好久没那么累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刚刚帮妈妈的关系

我也好久没帮妈妈了

所以想到明天是元宵节

100%会很忙

所以就帮了她

要不然很对不起妈妈

谁叫我平常不是乖乖女

真坏的女儿(嘻嘻

然后到了这时间才写部落

今天唱了2小时半

好像唱了很久很久酱

时间也咻咻咻过了

唱了很多歌

Suju的Mr.simple也有

这真的是吓到我一下下

不过其他新歌我没看到半首

唱完后又跑去了逛逛Guardian

看见老友一枚

聊了几十分钟有余

才从VM移去Jun's Korean Restaurant

Jun's Korean Restaurant的外观

期待已久的韩国餐

抱着那想吃多多又怕不合胃口的心情

终于的

我来到了韩国餐馆

哇哇哇

我不敢讲超好吃

因为我的字典里这个字本来就不常讲

我妈做的菜糕 & 一切Foods就真的都是超好吃

而至于这间韩国餐馆呢

我只吃到几样而已

而我叫的Deop-bap Set(Pork)还挺不赖的

Deop-bap Set

上面的小菜都是分开的,小菜是本来就有料的

害我以为是一起的ㅋㅋㅋ

超级囧的是

我真的真的不会用它的筷子

难道说韩国的筷子都是这样的吗?

惨了惨了

它的筷子不是从头园到尾的

它的头是扁的

所以我不会用

夹了很久之夹到豆而已

其他的完全不行

=w=

我小小的不建议吃辛拉面

因为只有面和汤

比较建议有料的拉面

cmc叫的是下面那个

好像也挺不赖的
Kimchi Stew Set
 下面的就还ok

cmc妹说kimchi的比较好吃
Korean Seafood Pancake

就是下面这个 

Kimchijeon
 基本上我是冲着下面这个炒年糕来的

结果没有了


要等多几天

可我这几天是不可能去的说=口=

Ricecake

下面这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烤肉肉——五花肉 

哪天有钱了去吃这个ㅋㅋㅋ

嗯嗯

介绍够了

哪天你们谁谁谁有空/想去/想try

记得来jio我就对了

我很想再去就对了

但不要太经常

我还要存钱的

ㅋㅋㅋ

2 comments:

  1. 姿色有,没有用啦!信心重要,我们都没有这个!
    对对对!本人觉得最值得就是我和你的而已~
    辛拉面真的真的很普通!(去tesco买就有了吧!)

    ReplyDelete
  2. esther叫的也不错啦~
    jacky叫的也好吃,只是价钱方面可以再便宜很多~
    jenny的话,适合减肥的人还有要加多一点小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