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April 21, 2013

2013新番

Final要到了

我懒惰做准备啊

所以在家里追新番动漫

1月的还没看完

就被4月的诱惑了

期间还要追看《RM》,《无限挑战》,

《我们结婚了》,《美好的一天》

很可惜的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时间给我空出来读书用的

我拿来看动漫用了

比如昨晚追了一月新番的《魔王勇者》

很好看啊

虽然我还是用了“高速公路方式”看完的

不过真的很不错、好看

除了这个以外

昨天还真的是看了一堆动漫啊

四月新番的

《打工吧!魔王大人》

4月新番先看的就是这个

内容很可爱又搞笑

迷上的后果就是等不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

跑去看漫画、看完又没得继续看到完的心情急死人啊!

《KARNEVAL狂欢节》

因为看完上一个没东西看就随便选来看的

花砾被无的魅力(?)弄到脸红时

我整个疯了

啊!BL吗?好期待=口=

然后接下去看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啊~我的炮姐回来了

真是看到我好激动

不过看完就是很痛苦

一个星期啊=口=

《革神语》

这画风不应该是我爱看的

不过故事情节成功吸引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无聊

《血型君》

这个真的是最推荐的!

因为故事短到不会浪费你的时间

而且又很搞笑(笑死我)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

说到这个我只是看完一集而已

故事有点奇怪

一开始男主对女主的头发发情时感觉好像变态

然后第二集的时候我懒惰追下去了

《玉子市场》

这个是一月新番的

也是看到一半就忘记追了

所以又跑去追来看了

啊~美好的结局啊

“饼藏!你就给我好好加油追玉子吧!”

这就是我看完玉子市场的感想吧

哈哈哈

德拉我会想念你的

《歌之王子殿下1&2》

说到这个虽然不是我昨天看的

却是上个星期看的吧

看了第2部就对第1部有兴趣了

然后看到觉得还蛮不错的

歌唱得很好听一下

嘻嘻

《回转企鹅罐》

曾经我很喜欢这部动漫的第一个OP

当时的我追到快看完的时候

Line不好所以我就放着不看了

所以刚才下午我又开始看回了

从第22集开始

果然不出所料

看得我头脑一团乱

Blur到我现在还是很Blur

记得当初虽然我没看完我还是有去找结局来看的

看看别人的评语然后去想象

我记得当时的我看得懂别人写的

但是时间都过了那么久

我也自然忘记了

毕竟这是2011年年尾的动漫了

真的好久=口=

最大原因我忘记第1集到第21集的内容了

只是大概大概记得而已


实在是懒惰看回

那一颗苹果到底本来是谁的

又是谁给谁了

算了

我看我还是去看Tax好了

哈哈哈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