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April 25, 2013

对不对


什么

对不对啊你

想看我花痴历史?

那就继续看吧

不过真的很白痴的东西

看了你也会骂自己白痴

因为这实在是很白痴的日记

不要看就54吧

嘻嘻嘻

开始!



-×-×-×-×-×-×-×-×-×-×-×-×-×-×-×-

也许我又开始疯了

因为我又开始发花痴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我又忘记了

嘿嘿

因为Break Down吧

又燃起对SUJU-M的兴趣

然后又不小心掉进去了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这次掉进去了

好像很难出来

好想就这样陷下去

哈哈哈

所以我朋友都说我花心啊

李晟敏

都是你啦


因为你实在太可爱了

我就傻傻的被你的aegyo拐走了

结果对你有兴趣

就找来一堆关于你的视频

然后发现另一面的你

然后然后这个那个

我就……

掉进了

你的笑容

爬不起来了

=口=

不过这次虽然没有像“爱上”彗星一样

那次是突然间然后激动的

这次是慢慢来感情慢慢累积

怎么我最近好像一直乱爱啊?

是不是我真的太需要“爱”了

我疯了

对不对?

对!!!!!!!!!!!!!!!!!!!!

想当他的恋人的排行榜

1. 郑弼教

2. 李晟敏(其实现在是这个吧?XD

Key呢?

不知道勒

我的感觉线上没有和他通路

可能以后我谁都不喜欢

这一切都只是三分钟热度

对啊

你说对不对

哈哈

很夜了

话说今天下午才考完一科

但是我的头脑一直想着SUJU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