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hursday, April 4, 2013

无意义的事

憋不住了

没有人可以在这个时候听我说

无意义的事

我觉得我做错了

但是又觉得自己做得好

糟糕

我做了伤感情的事

虽然结果是我们都想要的

但是又总觉得哪里怪怪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其实都是一些很简单的问题

总是被我弄大那些小问题

现在虽然没了风波

但不确定明天早上下午会没事发生

毕竟人多占优

人少本来就亏大了

但是我还是很感动

虽然我们人少

你们还是选择了我们

选择向我们妥协

很感动很感谢

这么替我们着想

但一方面又担心另一帮会因此记恨

因为明明是他们赢了

却还有让给我们的道理

就是怕这一点

对啊

我的不安感

希望那间酒店的东西是好吃的

要不然真的不值得为一个不好吃的东西伤感情

=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