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April 28, 2013

Chapter 2 : The Misconceptions Of Me

Nightmare

Why So Serious?

SHINe(Medusa I)

Orgel

Dangerous(Medusa II)

Like A Fire

Excuse Me Miss

Evil

Sleepless Night

昨天发了发了

M/V

SHINee

Why So Serious?

我只能说MV少了钟铉我真的很不习惯

第一次这样>.<

不过只是MV没出现而已

歌曲中有他的声音

真心感到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我现在便是一边听着一边写着部落

这次的新歌都很好听啊

说实话

这次的主打歌和上次的主打歌差别真大

真的不一样的风格

别只说主打歌啦

这张专辑和上次的专辑也不一样的风格

这次的比较阴柔?

哈哈

因为我听了Orgel的关系

其他的呢

真的很吸血鬼风格

优雅、气质

话说我比较喜欢这张专辑

嘿嘿

因为抒情比较多?

上一张的稍微动感了点

话说很夜了啦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