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十月中后的我的生活

如果要不是因为万圣节的优惠

我就不会再这里写写日记了

RM3换来1.5GB算我好运吧

因为原本就是3选1

而我幸运(?)的选到了1.5GB

OK

归回我的日记

我第一次去看丽燕她还在睡觉(?)

第二次去看她刚刚睡醒

后来10月19日我爸爸妈妈就带我去看她

她已经转去普通病房几天了

所以她旁边都有很多病人

看到她的时候

她正一个人躺在床上

身边没有半个人

那个时候我看见她能醒着真是太好了

然后我兴高采烈的跟她打招呼

可惜的是

她早就不知道我是谁了

她认不出我

而我在跟她说话时

她也只应了一句话

“痛…”

后来她的阿姨出现了

就和我们说说她的情况

说到她常常忘东忘西

一下子能认人一下子不能

眼看她还是累到不想理我(?)

因为现在的我对她来说是个陌生人

也没什么能聊的

看着她比之前好很多就放心

不去介意那么多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那一天是星期六

早在前天我去面试工作了

隔一天就打电话跟我说我面试成功

叫我下个月开始上班

怎知看完丽燕我回到家之后就接到医生的电话

叫我隔天星期日就去上班

OH NO

真的是好临时啊

结果我就开始上班了

在一家骨科&神经clinic

想到这个

我以后找个机会介绍给丽燕来好了

=A=

直到现在我已经做了12天了

然后11月份就到了

Happy Deepavali

昨晚我家那边根本就是乱到底

我是指烟花鞭炮声到完

真的是好幸福啊

我这边又不是什么城市

却也能看到360度天空都是烟花

不是幸福又能是什么

只是大炮还是少放吧

像是要炸掉谁一样

害我以为是不是要打仗了

哈哈哈

Bom一声那么大声

吓死人啊

啊!

忘记写关于我的生日了

我去写啦~

10月28日

我的21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