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Weekend

星期六又到了

哦耶

Lion前天出院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

嘿嘿

最近工作还是那样

没什么好值得提起的

不过最近倒是和朋友出去喝咖啡看电影

等下下午也要出去

嘿嘿嘿

我懒惰的话

怎么样也不想出去

但如果mood来了就会不断的想出去



另一个话题

我哥最近下载一堆动漫

我也跟着看了

有几部还蛮好看

除了我一开始追的

《京骚戏画》

《境界的彼方》

然后我哥下载的

《新全职猎人》

《飙速宅男

《钻石王牌

《心里测量者PSYCHO-PASS

《宠物小精灵XY

还有其他的

不过我还没看


要是我哥愿意帮我下载我要的戏就好了

气死人

自己要看的就下载了那么多

明明才几天就下载了那么多

还有啊

爸爸

快点装wifi吧

我等着你的啊

QA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