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少得可怜


虽然说叹气是不好的

但我还是想要唉唉唉

为什么

因为我的日记少得可怜

看看

十月才写了两篇

也太寒酸点了吧

真是令人寒心

为了防止这么可怜的事情发生

虽然已经发生了

哈哈

所以要勤劳上网

勤劳点可是要钱要命

所以久久一次就好

最近我很乖

虽然也不乖

爸妈已经回来五天了

一回来爸爸就忙东忙西

体力旺盛(?)

妈妈就自从去了旅行之后就生病着

到今天虽然快好了

不过也仅止于“快好了”

话说时间又到了

申请大学的事

说到这个也依然是唉

不说这个

反正说这个也没什么好聊的

说回近况吧

最近都在看小说

要不然就是动漫

不是这两样就是吃喝拉睡和做工

话说前阵子终于离开上一个做工单位

那是一个充满奸诈恐怖陷害打仗很可怕的地方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在那个地方打工很多次

我夸大其词了

嘿嘿

不过那份工我放入太多情绪和悠闲

结果就害得自己差点疯掉(也是夸张)

现在这个工作虽说人员很少(跟上一个比起来)

但是勾心斗角的没少到半样


这让我想到宫心计

每个工作都那么勾心斗角吗

真是的

所以这些东西听听就好

反正我也习惯了

自从以前开始打工

别人嫉妒别人悲伤的事

在学校读书期间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信赖

姐妹就粘着不放开;翻脸就如翻书

这人啊

总是那么感情丰富

而我也是一样

根本没资格说人

我自己也经历了这些我说的不堪

唉……

写到这边

我真的是华文越来越退步了

哈哈

=口=

我很喜欢离题厚

继续说吗

不了

想到我的日记数目这么少

我要另外写日记

下一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