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我想念他

上一篇说到我最近在看小说嘛

看得都是手机里下载的

清一色穿越小说

还记得我很久以前看的第一本长篇穿越小说

真的是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啊

看得我快要放弃了

但是还是坚持看完

不过到现在我已经忘记书名了

只记得

鹤鸣大人


真的是不死心啊我

为什么我每次看戏还是看什么小说也好

都很喜欢男配角呢

哈哈哈哈

鹤鸣大人就是其中一个

虽然说我已经忘得7788了

贺兰?

真的想不起了

对不起女主和男主啊

我记得最深的还是鹤鸣

邪魅的狐狸

吧?



说完鹤鸣大人

突然想说说EVERYBODY

我的金钥匙

我很喜欢回忆

就连听歌也能回忆

想起当初在听着这首歌的时候

我曾经做过什么事情

比如听到东方神起的VIVA

我就会想起进击的巨人

当初的我很喜欢这首歌

所以下意识就只听那首歌

Repeat几十次

那时候的我在追着进击的巨人

一星期看一集我很没耐心的

所以我就跑去看它的漫画

我就一边在看进击的巨人的漫画

一边在听着这首歌

因为只看漫画没听音乐有一点点点点无聊

所以就重复了几十次我也听不腻

一心二用

后来的我只是下意识的认为这首歌真的很适合进击的巨人

然后只要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进击的巨人

哈哈

例子二

当初的我一边在看蝴蝶的禁咒师一边在听f(x)的Electric Shock

一样的结果

我就是这么好笑

继续说回忆歌曲吧

听到SHINee的以前歌曲就会想起我当时的心情

激动,澎湃不已

还有很多值得回忆的过去的自己

我很喜欢这样的回忆

回顾自己以前的记忆

我的回忆

最近有首歌

它的名字我很喜欢呢

记得就是最好的忘记

记住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