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Tuesday, March 3, 2015

新年假期 出国玩 Koh Lipe


好想尖叫先再来写部落

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新年还只剩下几天而已

而我的新年假期娱乐的终于全部圆满结束了

好累但也好刺激

哈哈

出国玩完了回家没休息隔日上班

上班两天后又马上去云顶

好像什么接力赛啊

嘿嘿

先说说我的出国之旅

就在美好的凌晨(?)

我和我美丽青春可爱无比的四位美女朋友一起在

2月23日6am从SP tol出发

泰国时间930am抵达合艾Diamond Plaza酒店

1130am左右到达Pak Bara码头

其中我们乘坐的是Van

坐得蛮刺激的

而我两次都是坐在最后一排

幸好我没晕车

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也许我的丽贝之旅就这样毁了

Koh Lipe

这个地方我从没听过

朋友说起我才知道

问问我老哥老姐

没想到一个两个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去到不要去了

=..=

最可恨的是老姐连马尔代夫都去过了

什么遗憾也没了

其实我也没抱什么期待去的

我只是想要出国玩

也碰巧想要玩水(?)

因为上网看评语都说Koh Lipe不美啦

说它是小马尔代夫就夸大了

说乐浪岛还比较美啦

各种不一样的评语

而我本身目前为止去过的岛用两根手指就能数得完

第一槟城

第二浮罗交怡

我无法做什么评论或比较

而从码头出发的我们

在经过的地方还不觉得怎样

直到快接近丽贝岛

船夫司机(?)把我们停在无人小岛拍拍照

我的天啊

也许是我见识少

也许我真是个乡姑

因为我觉得此地真的是美到!

美到我觉得真的很美

哈哈

讲废话

就是水很清很干净

一眼望去

海水很漂亮

浅浅的蓝色

但碍于只是拍拍照踢踢水

所以很失望的说

因为我听见水在呼唤我XDD

后来我们都依依不舍的上了船

等待着最终目的

那就是美丽的小岛

Koh Li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