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rch 7, 2015

新年一家旅行 Genting Highlands

从Koh Lipe回来两天不到

2月27日晚上我又要和家人一起上云顶啦

因为隔天的演唱会

《阿牛唱歌给你听》

所以我们全家人出动

这还是我第二次看演唱会

也是我第二次看免费的演唱会

不一样的是

这次坐的地方在中央

嘿嘿

先不说这个

这也是我第一次晚上坐巴士睡得最过瘾的一次

以前的我怎么睡也好

总是在巴士上睡不好的

所以我觉得很稀奇

也许我真的太累了吧

到达云顶约四点出

我和哥哥一起去做会员卡

这是我第一次进Genting的赌场

第一次就做会员卡

因为为了住的和吃的

这里的赌场烟味重

和Macao我去的威尼斯酒店的赌场比较亮

这里比较暗

不过基本上我都是使用厕所和享用白开水而已

然后只是打打老虎机

不过不是我的style哈哈哈哈哈

打发时间而已

云顶很久没来很多不一样了也有的还是维持不变

一整天就是睡觉吃饭赌场逛逛

然后就是攻略云星剧场的路线

我们跟着路牌走

天啊

也太远了吧

怎么走不完的

爬上去再爬下来

最后终于走到了

看看旁边的道路

Eh?这不是能通到Lobby的路吗

结果一走

哎哟

干嘛走了冤枉路

明明就那么近

最后我们一家人当然是走这个shortcut路啦

这是一场好看的演唱会

至少我被感动到了

然后还看到任贤齐

还有我坐的地方前两排有李心洁

后两排有988 DJ

虽然说我不认识

不过这位子有风水位

哈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全部人也一起喊encore encore

啊这就是演唱会啦

以后有机会也要来看看了

因为蛮好玩的

最后又是回房睡觉

隔天又要回家了

当然

会到家也是九点多

隔天又要上班

啊我又没休息到了

一直到了今天

我终于可以写完我这几天的长气了

哈哈哈

新年结束

2015年羊年行大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