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unday, March 8, 2015

Melody 旋律

曾经这些歌是我的唯一

回忆中习惯的旋律


这首是好久好久以前看连续剧的时候就听过了

但真正爱上的时候是在2012年的某月某日

不过真爱上的不是这首歌

而是这首歌让我迷上一个男人

那就是鸟妈妈

那时候满脑袋都是他

中毒颇深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维持了好几个月吧

后来如常

我当然变回原形了

不过我想他就是我的理想型吧

虽然我的理想型天天在改变

不过他算是最靠近的那一个吧

或许是


U-KISS 0330

当初一听就喜欢上了

很好听的旋律

当初原本还有注意U-KISS的

但最后败在Alexander退出了

虽然歌还是有在追

但热情减半

本来就不多了

哈哈

都以前的事了

不过没想到我第一个看到的韩国团体就是U-KISS

就在去年的eupe演唱会


这是去年我在Youtube闲逛逛到的其中沈迷不己的一首歌

我想这是我本身喜欢的歌曲类型吧

所以那阵子的我很疯狂

这首歌也很带起情绪啦

不知不觉就跟着High起来


说起日本歌

我就想到这首歌了

去年在追着动漫野良神

我就深深地陷进这首歌的旋律了

啊啊啊

现在的心情就是很想听日本歌

虽然都是看动漫而喜欢的

不过这些歌手摇滚团体本身歌曲就很好听


比如像是LISA

SAO第一季的主题曲也是她唱的

那也是神曲QAQ


哎哟哟

一说起动漫的歌

我就失去控制

难得我前面说的歌这么抒情

结果后面就变成ROCK version了

嘿嘿

那还要继续吗


来点神话的歌Hurts


就在我要结束这篇时

我才突然想起这首歌

第一次听的时候还觉得奇怪

结果就爱上了

超喜欢后面合声的部分


这是2012年他们出的歌

那时候practical经常听啊


最后就献上这首歌

这是2013年的时候进击的巨人刚出来时听的

哈哈哈

因为那时候很迷进击的巨人

但是动漫出得慢

所以我忍不住上网看漫画的

刚好我那时我随手按这首歌来听

觉得不错就选了单曲循环

结果导致我看漫画时不断地"吸收"这首歌

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看着东西就一定要看到底

然后还喜欢晚上看

然后不知不觉就看到深夜四五点

所以就听了很久这首歌

而我也觉得这首歌很适合

不!而是非常适合这动漫

你或许可以尝试看看

超适合的


这个嘛

一出炉就很喜欢了

而我本身原本就喜欢f(x)的歌

那时候刚巧我在看蝴蝶的《禁咒师》

然后就和以上的歌一样

我把这首歌当禁咒师的主题曲了

只不过这首还没上面那首那么的“合身”

不过我觉得也没差啦

QAQ

好了

今天暂时写到这里

看回去上面的和下面的

我应该已经疯了

本来是想要发抒情歌的

TAT

不过还是有发到几首抒情歌啦(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