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Wednesday, May 19, 2010

(ˇˍˇ) 想他……

为什么?
最近一直都在想他……
虽然不是整天想他……
但是想他是最多的……
我问自己,
我真的喜欢他吗?
我回答不出来。
可能不是吧?
我又没有喜欢过人?
只有好感而已……
好感,喜欢是一样的吗?
应该不一样吧?
对我而言,
喜欢
是天天都想着他,
天天都想看到他,
天天都想跟他说话,
天天都想陪在他身边,
天天都想……
一堆等等……
之类的啦……
这算喜欢吗?
我写的,
好像都是我想做的,=P
唉丫。
或许我会忘记他……
但也只是或许而已?
我的ELMO,陪陪我一下下好吗?
想到他还爱着别的女生……
我有一点点不开心……
ELMO,还是你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