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y 29, 2010

♡靠近♡花痴历史の❤

我以为自己可以慢慢靠近你……
一天过了又一天。
我也以为自己很靠近你了……
从原本的零,到现在的??
我也不知道几分了?
唉……
是因为她吗?
我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欢她?
你等下说喜欢,又等下说不喜欢……
我有感觉得到你对她的不一样……
你明知道不能喜欢她……
正如她也知道她不能喜欢你……
但……我看得出来……
你们都喜欢着对方……
我也想说我都要离开你们了……
我不应该对你们有太多的感情……
但是……
我管不住自己的心……
因为你的话,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我……
唉……
或许对于你,我什么都不是……
只不过是个刚交的朋友而已……

------------------+------------------

你是臭人!!!
如果你没有XX的话,我还有可能继续喜欢你!
可是你却!!!
有XX!!!
唉!!!
不要太靠近我!!!
你有点臭!!!
除非你XX!!!
唉唉唉……
本来的你是一百分……
结果现在……
二十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