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Monday, May 31, 2010

☞我发现❤在梦中☜

发梦对我来说是平常事。
但是。。。
我昨晚发了一个很特别的梦。。。
昨晚,我早睡。
九点多吧?
我就睡觉去咯~~~
开始发梦ஐ

我梦见的算是噩梦吧?
因为我是被吓醒的……T^T
至于是怎样被吓醒,我最后才讲……

梦中,
不知道是从何开始,
也不知是从何结束。
只隐隐记得梦中有“”。
那个喜欢她的他……
气死人。
为什么我会梦到他?
要梦也是要梦ELMO嘛~
唉……
梦里,是世界末日要来临了……
(⊙o⊙)…
哇塞……很特别吧?
虽然之前我就已经梦过世界末日的,
但是就是没梦过这么恐怖的……
就发生在周遭。
很紧张。
我记得有一幕是他拿起背包就要走了,
而我叫他等我,自己也拿起背包,装着日记?
我本来以为他不会等我,可是他有。
我有点开心。
一路上,我们都一起走。
走去哪里?
我不知道。
很盲目吧?
记得路途中,有朋友“走”了,
那失落的感觉很逼真。
最后……
我不知道我们走到了哪里?
只知道突然间!
有人叫我!
我被吓到!
原来是我哥叫我起床关灯!(#‵′)靠
气死人!!!
被吓醒就是很生气!!!
而且这个梦又是那么难梦到的!!!
-_-|||
唉……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梦。
梦里有着对我很好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