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May 21, 2010

我好伤心+生气+误会+打羽球=超级开心☺☺☺

呼比~~~
歇息歇息~~~
今天我好开心☺
可以和两个大帅哥还有两个小帅哥打羽球☺
哇塞……他们太帅了,
但同时,他们也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一个爱耍帅,一个打到鞋子坏,一个爱抢球,一个不会打~
晚餐我都不用吃了~~
因为都笑饱了~~~
哈哈哈哈~~~~
他们真的太可爱了^^
小乐,小杰,JeNoH, BoY~~~❤❤❤❤
姐姐,milky,蜜蜜,大敏,小敏~~~❤❤❤❤❤

----------------®❤®-------------------

昨天,我朋友去买了新sim卡……
因为她不是本地人……
所以我就帮她买……
结果搞了一大场乌龙~~~
本来没事的……
但却被我们想到…………太平洋去!
气死人~~~
害我们都很闷,很伤心,很生气!
结果~~~
终于~~~
所有事情都解决了~~~
因为我们都太过多疑了~~~
对不起哟,美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