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May 22, 2010

↓外婆↑

就在今天。
我“外婆”出殡了……
我妈,我爸,还有我去了姓林桥……
起初,我姐也有来的,但是……=3=
她突然要去念书……T.T
我哥又跑去做PC FAIR……
呼呼呼……
很尴尬……
那边的人我都不熟……
那么多“表哥”,“表姐”,“表弟妹”……T^T
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也不认识我~
唉……:-(
我只认识几个“阿姨”还有“舅舅”而已……
唉唉唉……:-(
我这个新“外孙”……身份怪怪滴……T.T
不过,今天天气下了一场小雨~
我的鞋子也坏了……呵呵……
最难以忘记的是:我“表哥姐弟妹”都长得好……帅+美!(还好啦)
哈哈哈~~~可是,我没去和他们聊天……
不敢啦~~~他们一堆人……
但我好想跟他们聊天~(因为很闷)
唉……我没胆啦~~~

+-+-+-+-+-+-+-+-+-+-+-+-+-+-+-+-+-+-+-+-+-+-+-+-+-+-+-+-+-+-

“外婆”
从前从前,
“外婆”家不是很有钱……
便将妈咪交给“她”的弟弟照顾~
而“她”的弟弟还蛮有钱的……
“她”的弟弟就只有一个女儿~
“她”的弟弟也同时领养了两个男孩+我妈咪……

我妈咪当时还小,什么都不知道。
直到妈咪要做身份证时,才知道原来自己不姓杜,而姓林~
为了报答外公对她的养育之恩,妈咪有时是姓杜の喔~~

而我勒?
是在1?岁时,才知道原来外公不是真的“外公”~
哎呀~~~
blur咯~~~
所以,本来只有一个表哥的我~~
此时此刻,变成不止一个~~
而那“唯一”的表哥就是XX咯~~
外婆”的弟弟女儿的儿子~~
所以XX不是我的表哥,而是表表哥~~~

我要感谢外婆将妈咪送给她弟弟~~~
要不然,我就没有这个“表哥”了~~~
外婆,到至今,我只叫过您不到三次“外婆”而已……
最后一次看到您时,是在今年新年……
很难想像,前几天还同我一样在呼吸的外婆,
现在却……
外婆,安息吧。
我愿您到极乐世界去。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