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Friday, April 8, 2011

2011年11:01pm 4月7日

我的脑海中还记载着当初我们一起肩并着肩,一起度过的日子。
坐在班上,一起歌唱,一起聊天,一起大笑,一起骂人。
那时的友情让我快乐,让我觉得很难得。
如今,时间慢慢流逝着过去曾经拥有的回忆。
想捉住却又捉不稳。。。
当初的友情呢?
我还在呢。。你还在吗?

我在这边生活得适应,你们呢?
我在这边读书认识了不同的人,跟你们很不一样。。
能一起笑的朋友不多。。让我揪心的朋友不少。。
或许他们让我长大了一些些。。
至少我知道了。。从前的友情让我比较愉快。。

我真的很开心,也好伤心。。怎么当初大家会各奔西东?
明明就好像是昨晚才毕业一样。。
那些记忆还很清晰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那些一起学习,读书,温习的日子。。念书还打牌的日子。。
是我活了这么久,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会好好的收藏。。直到我们再次相遇。。
再一起聊聊属于以前,我们的回忆。。。

--
201111:01pm  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