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GHYUN 종현 '빛이 나 (Shinin’)' MV

JONGHYUN 종현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Before Our Spring)' MV

Saturday, April 9, 2011

~Bling Bling Jonghyun's DaY~

2011.04.08
Kim JongHyun
21th BiRthDaY
Hop3 U hApi Oways <333
LoVe U 4eVeR
=3=

【翻译】大家好,我是bling bling钟铉。感谢大家为我祝贺生日^^ 虽然去年和前年也都有收到祝福,但每次感觉都很不同ㅎ 好久了呢我们相识..



翻译:源子@闪耀星球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好 我是钟铉!!天气已经变得这么暖和了哦~~^^
我在这么温暖的天气里 又学吉他 又唱歌,正在准备着很多东西哦。^^
大家过得怎么样呢!好想你们哦。还有啊 要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祝福^^
因为你们,这些平凡的日子变得特别了,谢谢你们^^
赶快见面吧!以面带笑容的脸^^



生日派对在韩国时间9点27分左右的时候结束了,据说钟铉为歌迷弹奏了吉他!!
(出处:DC)

生日派对上珉豪说给KEY宝买了40万左右的羊毛衫,KEY宝说给珉豪买来上万元左右的USB(U盘),但是买的是珉豪不喜欢的黄色,之后KEY宝否认说不是,那是23万的。。。
【出处:DC】

后记一小则:钟铉自爆说会从镜子中看自己的身体然后说好棒哦,又说他为了满足自己而常常运动。。KEY在旁边帮腔说确实不错!
(出处:DC)

<3 샤이니 세계 SHINeeWORL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